可乐推文

糟糕!丈夫怀疑我整容了,只因我生的孩子巨丑

简介:整容女通过整容改变人生,殊不知自己却在不归路上越走越远,孩子被质疑不是亲生的,婚姻破碎,财产被夺,这是


01.


今天是儿子舟舟的三岁生日,我和老公为他举行了一场很豪华温馨的生日宴,大家玩的很开心,回到家已经是快要凌晨一点了。


老公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刷了起来,脸色冷冷的,貌似心里有事。


“老公,我去给你放热水洗个澡吧,你是不是累了?”我双手按着他的肩膀准备给他捏几下,他却甩开了我。


“你先去睡吧,我坐一会儿。”


我微微蹙眉,“老公你怎么了?”


他没回答我,只是摇了一下头。


我绞尽脑汁的回忆整个生日宴的过程,貌似没有人惹到他,他还主动跟所有人敬酒,合影,怎么回到家就突然变了?


“爸爸,陪我玩乐高。”舟舟贴着老公,试着爬上他的腿。


“你今晚玩了一晚上,还不够吗?”老公不耐烦的推开他,站起了身来。


舟舟嘟着嘴,撒娇的抱住他的双腿,“爸爸我就要玩乐高,我就要你陪我……”


“滚开!”老公怒吼一声,用力推了舟舟一下,舟舟直接就被推倒在地上,摔得还挺重,“哇——”的一声哭了。


我吓坏了,赶紧冲过去把舟舟抱起来,害怕的看着老公,他从来都不会这样,今晚为什么会突然爆发。


一个小时后,我把舟舟哄睡了,老公还坐在客厅里抽闷烟,我鼓足勇气走过去,柔声问道,“你还不睡吗,今天忙一整天了。”


老公缓缓的抬起头看着我,冷笑道,“办这个生日宴就是让别人笑话我的吧?”


我一愣,“老公你说什么呢?”


“刚才有亲戚小声说舟舟怎么都3岁了还是没长开,一点没遗传我们俩的好基因,我听了以后感觉像被人打了一耳光。”


我心头一颤,“他们为什么对一个小孩子这么刻薄,孩子一天一个样,长大就会很帅气的。”


“是吗?他现在都已经三岁了,至少该有一丁点帅气的样子吧!”老公冷冷一笑,“你长得这么漂亮,我也不丑,却生出了这样一个丑陋的猴孩子,你让我在别人面前怎么抬得起头?”


“老公你不能这么说舟舟,你是他的爸爸。”我有些生气的说道。


“呵呵,谁知道我是不是他的亲爸爸。”


“你……”我只说了一个字,就被老公犀利的目光吓得不敢继续再说了。


他狠狠瞪了我一眼,直接去了客房,重重的将门摔上。


夜已经很深了,我靠着床头依然睡不着觉,刚才发生的事情让我很心塞很惶恐,显然老公在怀疑孩子长得不像我们任何一个人,很可能不是亲生的孩子。


孩子绝对是亲生的,但是我心里有一个秘密是无法跟任何人诉说的。


5年前我还是一个160斤的大胖子,容貌丑陋,结合了我父母所有的缺点,大饼脸,死鱼眼,塌鼻梁,再配以上土气的薄嘴唇,我自己照镜子都自卑。


尤其是学生时代还长了一脸青春痘,从小我就被人笑话,更没有人追求过我。


进入社会以后,我能够很深刻的体会到容貌能够打开很多便利之门,于是我便决定抽脂整容让自己脱胎换骨变成一个美女。


02.


整容之路很艰难,不说各种手术的痛苦和风险,就是各种手术的这笔费用也让我够呛。


我家境普通,父母也绝对不可能拿钱让我去做这些,我自己进入社会才两年,根本没有积蓄。


所以为了筹集这几十万手术的费用,我做了很多见不得人的事情。


好在整容抽脂很成功,仅仅花了一年半时间,我就从丑陋的大胖子变成了窈窕美女,也因此我认识了我老公张德宝,他经营着两家规模不小的公司,嫁给他我变成了妥妥的名媛阔太。


我一直都在享受变美给我带来的便利,却没想到孩子揭露了我的老底,一旦我整容的经历被扒出来,随之而来的还有那些我永远都不想提及的黑暗往事,那么我将……


我闭上眼睛,手指紧紧的抓着身下的床单,我现在只能祈祷舟舟快点长大变得帅气。


于是我便更小心的侍奉我老公,争取让我贤惠温柔的一面弥补他心里的那些不满,我始终相信他是爱我的,并不会因此而改变对我的感情。


转眼过去了半个月,日子好像又回到了从前的平静,我暗暗松了口气。


这天下午我参加了一个名媛聚会,其实这样的聚会大家都在戴着面具说话,我从心底里厌恶,可我必须要强迫自己去参加,因为这事财富和地位的象征。


今天的气氛不是很融洽,有一个靠着做小三上位的心机婊态度特别嚣张,几次说话冒犯到了我,我憋不住了,于是就怼了她几句。


心机婊被气得面容扭曲,就在我为自己的霸气喝彩的时候,她突然双手抱胸阴阳怪气的来了一句,“你有空还是赶紧去把自己的那些黑料处理一下吧,你老公都已经带你儿子去亲子鉴定中心了。”


她话音刚落,所有人齐刷刷的转脸看着我。


我扯了扯嘴角,我知道她是被我怼的无处下嘴,所以情急之中才说了这么一句瞎话,我自然没有放在心上,又继续挖苦了她几句,拎起包包离开了。


可是回家以后我却越想越不对劲,联想起老公之前的态度和质疑,难不成他真的会做这种事情?


我猛然想起就在前几天中午,老公突然把孩子带出去了,平时白天他都在公司忙各种事宜,孩子求了他几次,他都没时间带孩子出去玩。


难道就是那一天他把孩子带出去做亲子鉴定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