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推文

“我吻技拙劣?”口嗨之后,我被男神拉着体验吻技

作为5G冲浪少女,这天,我在一个不露脸腹肌帅哥的照片下流下了哈喇子,哦不是,是跟风了一句骚话:【谈过,吻技拙劣,分了(狗头jpg)】


晚上,我就收到了这位帅哥的私信:【于悦,我吻技拙劣?】


我惊了!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颤抖着敲了几个字回过去:【帅哥你谁?】


【柯年。】


救命,柯年,我的新房东!


1


我被房东赶出来了。


准确来说不是房东主动赶的,而是他破产了,名下的所有资产都被冻结,包括租给我的这套房子。


而这个时间点好巧不巧,正是我房租到期准备续约的那一天。


所以这房子是没法住了,但这临时让我上哪儿去找房子?


一般这种时候,就需要一个从天而降的闺蜜了。


柯蔓帮我把家里的东西搬出来的时候,突然灵机一动对我说:


“哎!要不然你住我哥那儿吧!他那房子贼大,反正他现在在国外,几年难得回来一次,房子空着也可惜了。”


说实话我很心动,但总感觉不太妥当,毕竟她哥我也不认识,这样贸然打扰不太好。


她见我犹豫,又一个劲儿的劝说我。


“我哥这套房子离你工作的地方很近,走路十分钟就到了,这样你每天早晨还能多睡会儿!”


“而且住我哥那儿,以你和我的关系,还不需要你付房租,多好~”


“还最重要的是,我哥长得贼帅~亲妹认证!”


我盯着她看了几眼,确实,妹妹都长得这么美,哥哥不会差到哪儿去的。


“行,那你问问你哥同意不,还有哈,这房子我不能白住,房租还是要付的。”


其实帅不帅哥的无所谓,主要是想快点找个靠谱的房子住罢了(才怪)。


“行!我这就给我哥打电话!”


不到五分钟,就看到她笑嘻嘻的跑过来说:


“我哥同意啦!”2


她开着跑车带我进到了一个高档小区。


是的没错,我这闺蜜是个富二代。


而我就是那个人人羡慕的被富婆闺蜜包养的别人家的孩子(是有点绕口~)


她哥住在21层,打开他家门的那一刻,我不禁感叹了一声,这房子少说也有三百平吧!


还在这个寸土寸金的黄金地段,果然是有钱啊!


我随便选了一间光线好的房间,这房间大得空旷,窗外就能看见一片清澈的湖,工作累了往窗外一看,想想都很解压。


这环境我非常满意,花着租筒子楼的价钱住到一个豪华套房里,血赚!


“嗯嗯,抬进来吧。”我听见外面传来细细簌簌的声音,走出门一看,就看到几个师傅抬着好几样大件儿进来,而柯蔓站在客厅中央指挥着。


我走过去,就见她笑嘻嘻地看着我道:


“我哥说这家里很久没人住了,你房间里的那些家具怕是潮了,就给你换一套新的,这样你住着也舒服些!”


我惊讶地捂着嘴看向她,感激的泪水在眼眶打转,这兄妹俩是天使吗???


他们将家具搬到我住的房间里,换了一张床、还有一个巨大的衣柜,竟然连梳妆台都想到了!


我真的惊叹于兄妹俩的周到。


她笑着问我还满意吗?


我一把抱住她狂烈的点点头,这简直是太满意了!


“难得见我哥这么细心,你就安心住吧!”


我嘿嘿地笑了笑,黏在她身上问道:


“你还缺嫂子吗?”


“缺啊!所以你争点气,让咱们闺蜜变妯娌。”3


搬家果然是一项很大的工程,我从下午三点,一直收拾到晚上十一点才勉强收拾完。


我强忍着睡意一直等到了十二点整。


“叮——”网易音乐弹出了一条消息:【您关注K.Y发了新歌,快来听听吧~】


我激动得尖叫了一声坐起身来,立马点进去,动态第一条就是我家大佬发新歌的链接,还配了一句文字:【那就期待相见吧。】


我听了他的歌,不禁感叹,不愧是我喜欢了两年的音乐人,每首歌都能戳中我的心。


可惜的是他从没露过脸,除了每个月定点发首歌以外就再无其他动态。


如果这辈子能有幸见到他真容,我一定去寺庙烧三炷香还愿!


4


未来能不能见到K.Y我不知道,不过房东我倒是提前见到了,还是在一个极为尴尬的情况下……


因为有柯蔓在,我住的房子有什么问题都是和她对接,关于她哥,她闭口不提,我也没多问。


以至于租了她哥半个月的房子,连名字都不知道……


更别提联系方式了。


这天下班回家,我心血来潮想跟着刘畊宏跳一个《本草纲目》减减肥。


因这房子隔音贼好,我便将音乐声开得很大,音乐强劲的律动立马将我带入状态,跟着刘畊宏舞动了起来。


与其说舞动,不如说是狂魔乱舞。


我对自己还是有点清晰的认知的。


跳了不到半小时我就已经大汗淋漓,在音乐快要收尾时,我拿起茶几上的毛巾一边舞动,一边擦汗,直到最后一句歌词收尾。


“呀呼!”


我狂妄的大喊一声,帅气地双臂一挥,将毛巾扔了出去,接着来了一个自以为狂拽酷炫霸的甩头!


可就在甩头的那一刻,我石化在原地。


家里怎么突然冒出了一个男人?!


好高!身材好好!


只是……


我的毛巾怎么扔到了他的脸上!!!


“啊——”


我惊慌的大叫了一声。


听到了我的尖叫,他立马将我的毛巾从脸上拿了下来,下一秒,一张白净帅气的脸映入我眼帘。


我脑子轰的一声炸了……


“柯年??”


靠啊!


他怎么会在这???4


柯年,我大学追过一段时间的学长,当时我大一,他大四。


我刚入学时,他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我被他的美貌和才华所蛊惑。


初生牛犊不怕虎,我像他其他追求者一样,对他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制造过各种偶遇,也出过各种丑。


而他对我一直都是漠然的态度。


太难追了。


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他便失联了。


后来听说他出国了。


可谁知道呢。


我只记得在他失联后的某天夜里,一个追爱失败的花季少女躲在阳台,含泪删掉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


谁能想到时隔多年,又再见到他!


还是在这么尴尬的情况下!


还是以我新房东的身份!


看着他这张更加成熟帅气的脸,我无所适从,只想找个洞钻进去!


我一边狂说着对不起,一边惊慌失措地小碎步到他面前,接过他手中的毛巾,后退几步向他90°鞠躬,铿锵有力的又道了一声歉:


“对不起!”


我盯着他的拖鞋,下一秒歪头瞥了一眼乱糟糟的沙发和茶几,没等他回答,立马弹跳起冲过去将沙发上醒目的内衣揣进兜里,几秒钟的时间将沙发整理整洁,再手一挥将茶几上的食物残渣收到垃圾桶里。


这是我长这么大干活最麻溜的一次!


我一脸不失礼貌的尬笑站在沙发前着看他。


他当时的表情怎么说呢……四分惊讶中带有三分无奈和三分尴尬。


“你你……你就是柯蔓的哥哥?”


我颤抖着声音打破这瘆人的安静。


他点了点头,上下打量了我一眼,思索了几秒,憋着笑开口:


“好久没见,你……依旧是很有活力啊。”


“……”


他是不是觉得他这么说会很幽默?


我好像每次见到他都能在他面前出点丑,大学是,现在也是……


唉~柯蔓这嫂子的位置我是没脸争取了。5


我俩相坐于餐桌前,看着他那张平静的帅脸,我的脚趾尴尬的抠着地板,靠!现在该说些什么?


“咱们先把合同签了吧。”他默默地从电脑包里拿出一份合同推到我的面前。


我懵懂地看向他,眨了眨眼睛:


“什么合同?”


“租房的合同。”


我恍然大悟地点点头,随即拿起桌上的合同随便的翻了翻,快速浏览了一些重要的细则。


说实话,我表面虽然看得很认真,但内心却一直在纠结到底签不签。


“合同有什么问题吗?”


他温柔的声音响起,将我的思绪拉了回来。


我木讷的摇摇头。


“那就签吧。”


不知是被他的美貌所迷惑了还是怎样,明明之前每一次租房我都玩命似的查阅合同里的细则,而现在的我,却在他蛊惑的眼神下,鬼使神差地拿笔就签,内容都没仔细看完。


刚签完我就后悔了……


可是后悔也没用了,法律已经生效了。


“你不会坑我吧?”


我双目渴求地盯着他问了一句。


他先是愣了两秒,随即抿嘴一笑:“不会。”


我这才放心下来。


本来打算跳完舞就去吃完饭的,可经过柯年这么一搅和,忘了……


以至于让我大半夜的摸着黑出去觅食。


我轻轻地打开房门,摸着黑悄咪咪地溜到厨房。


黑灯瞎火总得出点什么事,就在我刚走到餐桌旁时,一个没注意,左胯狠狠地撞在桌角上,同时左脚绊住了桌腿,一下子重心不稳就要往前扑去。


“啊!”我忍不住叫了一声。


本以为我要拥抱冰凉的大地,没想到却倒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沐浴露的清香扑鼻而来,并且还有属于男人独特的荷尔蒙味道,我的脑袋就这样趴在一个结识的胸膛上,听着他强劲有力的心跳声,我内心的老鹿也在欢腾地蹦来蹦去!


“悦悦,你没事吧?”


下一秒,厨房的灯啪嗒一声亮了起来。


而我依旧挂在他的身上。


他刚刚叫我什么?


悦悦?


这称呼听起来是挺让人心动啊~


花痴虽花痴,但我还是有点矜持在身上的。


很快就从他怀里蹦出来。


可他却一把拉着我的胳膊,左看右看,温柔地关切道:


“没磕到哪儿吧?”


“咕噜——”


还没等我说出感谢的话,肚子就先回答了。


神啊!没必要这么对我吧?这


么浪漫温柔的场景,肚子响了合适吗?


我一脸尴尬地冲他嘿嘿一笑。


他挑了挑眉,来了一句:“饿了?”


我可怜巴巴地点点头。


没想到他扑哧一声轻笑了出来,转身走进厨房:


“你坐着,我给你煮碗面。”


我痴痴地看着他的背影,心里的弦已经被撩拨得能弹一首摇滚乐了。


又帅又会做饭,这么优秀的男人得不到手,我真的会伤心的OK?


他的手艺很好,我三下两除二就把他煮的面给吃完了。


我称赞他这手艺如果去开个面馆,那我一定天天去吃。


谁知道他笑着给我递了一张纸,很自然地道:


“即使我不开面馆,你要想吃我随时都可以给你煮的。”


咦~这男人很会啊!


想到他常年在国外生活,我问他什么时候回去。


“不回去了,前两天已经正式申请调回来工作了。”


“毕竟,这才是我的家。”6


家里突然多了一个男人,总让我有点不适应,好在我俩上下班时间不同,刚开始这两天没有碰到几次面。


这天,柯年还没回家,我工作完百般聊赖地躺在床上打开小红书,猛然间刷到一个男人坚挺的背影,身高目测一米八以上,隔着衣服也能看得出他完美的身材曲线。


真的很符合我的审美啊!


哪里有帅哥,哪里必会留下我于悦的足迹!


于是,我跟风在评论区留下了一句骚话:


【谈过,吻技拙劣,分了(狗头jpg)】


刚退出去,就收到了一条私信。


我点进去一看,靠啊!这不就是刚刚我评论的那位博主吗?


他先是给我发了一个问号,还没等我想到怎么回复,对方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于悦,我吻技拙劣?】


!!!


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颤抖着敲了几个字回过去:【帅哥你谁?】


【柯年。】


我脑子轰的一下就炸了,完了……这简直是社死现场!!


我又再一次为我无礼的行为疯狂的道歉。


过了一会儿,我从厨房里拿了一杯饮料正准备回房,这时,大门啪嗒一声被打开。


我条件反射地一下子就冲进了房间,将门反锁。


几秒后,我的房门被轻轻敲响。


“悦悦,你睡了吗?”


我没有应答,营造出一种已经睡着了的假象。


对方见我没有应答,也就离开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瘫软在床上,现在只有来两集甄嬛才能安抚安抚我了。


我打开视频软件,点开了它。


可是,为什么没声音啊?


我将声音一直加到最大,直到隐隐约约从门外面传来胧月的声音:“皇额娘她熹了推娘娘!她熹了推娘娘!”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