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推文

秘书误喝了我给老公准备的保健品,后果很严重

1

      我一脸忧愁的叹了一口气,对着坐在对面的闺蜜说道:“玲玲,你有没有什么办法,这种日子我真的快要支撑不住了。”

  陈玲笑着看了我一眼,慢条斯理的喝了一口咖啡后,从包里面拿出了一包东西递到了我的面前。

  我从桌上将东西拿了起来,捏了捏眼中流露出不解的神情,陈玲凑到了我的耳边小声道:“这东西可是能够如愿以偿的好东西。”

  没想到陈玲还有这种东西,这惊喜到瞬间让我瞪大双眼。

  回到家坐在沙发上,看着空旷的客厅,孤寂再一次涌上心头。

  我今年29岁,老公却是一个近50岁的男人,足足20岁的年龄差,在我们的生活中成了一个无法跨越的鸿沟。

  在刚结婚的时候还好,他对我还是很热情的,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越发越力不从心,哪怕我给他吃再多的补品也依旧如此。

  每次一亲热的时候他总是到一半就开始推脱,甚至最近我每次想要的时候,他就直接摆手说道“今天公司的事情太累了。”或者是“明天早上公司还有事情。”

  诸如此类的话语我听了一遍又一遍,虽然我还相信他还是爱我的,可内心的空虚总是那么的难以忍受。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安静的房间里是他已经睡着的呼吸声和我像被这从心中点燃的火焰吞噬的叹息声。

  也不知怎的,以前买的小玩具也不知怎么突然变的不好使了起来,在没有慰籍的日子里,我的脾气可谓是与日俱增。

  如果不是过几天就到了每个月最苦恼的日子,今天也不会去找陈玲想办法。

  陈玲也知道这么长时间,我从来都没有下过药,就是因为怕会有副作用伤身体,特意告诉我说这款药是没有副作用的,现在来买这款药的都是她的回头客。

  在三跟她确认过没有副作用我才将药包给带了回来,准备晚上试一试。

  老公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叫杨玉,生意做得不算太大但也绝对是能保证年入百万的。

  那时候我还没大学毕业,出来实习的时候刚好应聘上了他的秘书。

  他这个人虽然是公司的领导,但是脾气却特别的好,又一次我犯了一个错误,本来想着会被骂个狗血淋头,却没想到他就像是家里的长辈一样,告诉我没关系,还说了这个错误之后要去如何避免。

  慢慢的在他的身边我被他成熟稳重的气质吸引,一二来去我们就在一起了。

  在我们婚姻的一开始,不仅仅是外界会有声音说我就是为了钱,就连家里面,我的爸爸妈妈都不赞同我们在一起。

  为了防止我们在一起,原本给我准备好的嫁妆也都收了回去,可我不在乎,老杨也不在乎,我们两个就是想要在一起。

  在我偷出户口本要去民政局结婚的那一天,父母甚至说要是我们结婚了,他们两个就再也不认我这个女儿了。

  当时的我满心都是爱情,相信在婚后就我们两个人也可以把小家经营好。

  事实也的确如此,在刚结婚的时候他给了我足够的爱和浪漫,公司的内部的声音都渐渐平息开始相信我们之间的爱情。

  在我们结婚两年的时候,父母也愿意接纳老杨,那个时候我,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可好景不长,老杨的身体看着还硬朗,但是某些方面已经开始下滑。

  看看时间这个时候老杨也快回来了,烧上一壶水将手中的药包打开,扑鼻而来的是一股清香,像是植物的味道。

  闻起来倒是不像是有什么问题,就是这颜色怎么看都是醒目的绿色。

  我将信将疑的将绿色的粉末,放到刚烧开水里面搅拌了起来,不一会一杯“抹茶”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还是这个颜色...这怎么给老杨喝下去,他要是问我这是什么可怎么办。”一想到这里我还是给陈玲打去了电话。

  电话一接通我就直接问道:“玲玲,这个药泡完怎么会是这个颜色的,我怎么让他喝下去啊,我这个药就算不是无色....”

  我话还没说完,就听到电话那边的陈玲笑话道:“你看小说看多了吧,哪会有那种东西还无色,你就说那是新榨出来的饮料撒撒娇不就让他喝下去了嘛。”

  我听完陈玲的话恍然大悟,把“抹茶”放到台面上。

  准备先洗个澡换上新买的睡衣给他一个惊喜。

2 

  一想到老公回来之后的快乐生活,我情不自禁的在洗澡的时候哼起了歌,在众多瓶瓶罐罐里面找出了老公最喜欢的身体乳仔细的涂抹在身上。

  还没涂完就听到外面有声音,我赶紧穿上衣服从洗手间里面跑了出去。

  没想到老公居然是被他的秘书搀扶进来的。

  老公的秘书叫王勇,跟了老公很多年了,我们结婚的时候他就已经是老公的得力助手了。

  老公歪着脑袋整个人靠在了王秘书身上,王秘书刚把他放到沙发上,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放下的时候震到了。

  老公哇的一声吐在了王秘书的身上,我赶紧上前先让老公平躺在沙发上面。

  走进在看到王秘书不仅是衣服上被吐到了,甚至脖子上也沾到了一些,我不好意思的脸色有些发红,指着洗手间的方向说道:“王秘书,你先去洗一下吧,我在给你拿一件老公的衣服先换上,这件脏衣服等明天你在过来取。”

  王秘书笑着点了点头:“好啊!嫂子。”

  我看着厨房的方向叹了一口气,本想着今天能快乐一下,没想到居然变成现在这样。

  也不知道王秘书里面的衣服有没有被吐到,思量再三我还是把衬衫也拿了一件下去。

“咚咚咚”

  我抱着衣服轻轻的敲响了洗手间的门:“王秘书,衣服你给你放在外面了,你一会直接换上就可以了。”

“谢谢嫂子。”王秘书的声音透过门传了出来。

  听着里面哗啦啦的水声,我不自然的咽了一唾液,脑海中开始幻想王秘书的...

  客厅内老公的一句梦话将我拉回了现实,我晃了晃脑袋剁了跺脚,温怒的在心中骂自己道:“我在想什么呢!”

  我先将老公的鞋子脱了下来,他喝的这么醉如果再把他弄上楼,我怕他会吐得更厉害,反正这沙发也挺舒服的就在这里睡吧。

  洗手间被王秘书占着,我只好用湿巾给老公擦擦脸擦擦手。

“嫂子?”

  王秘书的声音吓了我一跳,他是什么时候从洗手间里面出来的。

  他看把我吓到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有点渴。”

  我心不在焉的随手指了指厨房:“厨房有水,你自己去弄吧。”

  说完就起身要去洗手间拿个手巾出来,还没走近,突然想起厨房还放着没有处理掉的“茶水”!

  我一惊赶紧跑到了厨房,还没等我说不要喝的时候,就看到王秘书已经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

  这怎么办!在背后的手紧紧的抓着衣角,脑袋里面闪过无数片段。

“嫂子?

我这是...”王秘书疑惑的看向我。

“没...没什么。”我慌乱的摆手,磕磕巴巴的说道:“我就是来看看你能不能找到水。”

  说完回头的时候瞟了一眼王秘书的下面,稍微松了一口气,还好看来药效还没那么快发作,只要一会找一个理由让他离开就行了。

  王秘书像是想到了什么从后面叫了我一声:“嫂子,我才想起来。”

  一回头就看到他拿出来了一块四四方方的东西,他递到了我的手上并说道:“这个是杨总说嫂子很喜欢吃巧克力,特意让带回来给你的。”

  我看着手中的巧克力就想到老杨追我的时候,还真是没少给我送巧克力。

“王秘书,你也喝酒了吧,这么晚了我给你叫个车,你坐车回去吧。”

  我可不敢在留王秘书,老杨还在沙发上睡着,万一一会药效起来了,那可真不好收场。

  直到将王秘书送出门外,我这颗悬着的心才算是放下。

  不过他的药效一会要是起来了,应该不能怀疑到我的身上吧...

  想着想着心里面烦的不行,就将巧克力塞到了嘴里面,巧克力的苦涩让我有些后悔,要不是没这么着急,先去问问老杨的行程,也不会搞得这副下场。

  不过,要不是老杨现在不行了,我也用不着....

  就在这个时候门铃突然想了起来,我盯着门的方向心脏突然激烈的跳动了好几下,就像是告诉我开了门会有很可怕的事情发生。

  但门铃还在急切的叫着。

  我慢慢的走到门边,透过猫眼一看,怎么...怎么是王秘书,他不是走了吗?不会是药...

“王秘书,有什么事情吗?”我隔着门问道。

  他语气焦急的说道:“嫂子,我钱包还在我的外套里面没有带出来。”

  我一听赶紧给他开了门。

  但是。

  王秘书并没有去找他衣服里面的钱包,而是将我抱在了怀里面,他身上的温度像是要将我燃烧了一样烫。

  我想要将他推开却有些使不上力气:“你...你别这样。”我理亏的不敢去说更重的话。

“嫂子。”

  他说话时温热的气息打在我的脖子上,内心深层的欲望像是被他勾起来了一样。

  就在这个时候老杨突然说了一句梦话,我的背部瞬间起了一层冷汗,舌头都僵住了说不出话来。

3

“王秘书别这样,老杨还在这呢。”我没有去挣脱,只是平淡的将话说了出来。

  搂住我的王秘书慢慢的将他那温热的手臂挪开。

  我想了想说道:“你放心吧,我不会跟老杨说的,带着你的钱包离开这里。”

  王秘书嗯了一声就走向了洗手间,将他的钱包拿了出来。

  没一会我就听到了大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

  在空荡的房子里面传来了我的一声叹息,这温热的体温突然离开了我,还有一丝失落的感觉。

  我垂着头准备上去睡觉的时候,又像是被一团火将我团团围住,王秘书怎么没有离开,那刚才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嫂子,我知道你很寂寞,你还这么年轻就不渴望我这种强壮的身体吗,我看杨总醉成这个样子,不到第二天早上是绝对不会醒来的,他不会知道的。”

  王秘书在我耳边诱惑的说着。

“我保证,不会让杨总知道的...”他说完也没有等我的反应,直接将我抱了起来直冲二楼的卧室。

  在他将我扔到床上的时候,我仅存的理智突然被点亮,把在我身上的王秘书推开,小声的说道:“我们...我们不能这样。”

  王秘书被我这么一推直接摔到了床下,他爬起来愧疚的说道:“对不起,嫂子,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突然就...对不起嫂子,我这就离开,你早点休息。”

  他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我还是能看出他在极力的忍耐……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