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推文

大学四年霸凌我,立志要把我整疯的三个舍友却在毕业前跪下来求我帮帮她们,做梦去吧

我因为穿短裙的时候穿打底裤被室友孤立,


更离谱的是在床铺上脱毛被造黄谣。


大学四年立志要把我整疯的三个人却在毕业前跪下来求我帮帮她们,


做梦去吧,地狱里的人本就该乖乖下地狱,不是吗?


第一章


「啊,你在干嘛呢?」


我正在穿打底裤的手停了一下,没穿反,「穿打底。」


「好奇怪啊,你为什么要穿啊?」


我看了看自己为了臭美穿的白色超短裙,没理室友小佳的话,自顾自套上了。


「女生就是要勇敢穿啊,你怎么连穿衣自由都不会啊?」


听着她滔滔不绝的大道理,我下意识就想翻个白眼。


见我还是「固执」的穿上了打底裤,小佳倒是翻了一个白眼,拉了拉同宿舍的老乡小美先离开了宿舍。


走的时候为了表达不满还重重的摔了门。


关我屁事。


等我到教室的时候就看见小佳和小美坐在一起,旁边没留我的位置,行吧,我找另一个室友小琪。


「我坐你旁边吧。」


「这...」


看她面露难色,小佳和小美在旁边时不时的看过来,我心下了然,「不用了,我去后面。」


快下课时,我收到了一条微信,


「给你买了吃的,下课了过来拿。」


「好。」


昨晚和我哥随口一说想吃蛋糕,今天他就买来了,不愧是亲哥。


刚下课我就着急着朝楼下跑去,看到站在保时捷旁边的男人,我激动的飞扑过去,「哥--我的蛋糕呢?」


等拿到了蛋糕,我美美的回到宿舍,一看见我,小佳就阴阳怪气到,「哟,傍大款大款就送这个啊。」


听完我也不急,「是,到底比不了你妈妈,傍大款送了一个你。」


今天上课的时候我想了半节课才明白,小佳厌女不会是因为她从小深受她那个极度雌竞的妈的耳濡目染吧。


一心想着傍大款但实际上却被渣男抛弃,只留下了小佳,我只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说完我也不理会她,自顾自的吃起蛋糕。


第二章


这几天小佳好安静,除了孤立我也不呛我。


就是小琪真的是「奇奇怪怪」,小美每晚都要连麦打游戏,所以我们宿舍一般都是凌晨十二点关灯。


但偏偏每次熄灯后小琪都要起身去阳台洗脸洗衣服,水声哗啦啦的吵死了。


这样就算了,她有早起的习惯,每天伴着朝霞背英语课文。


没事吧?


没过一周我就熬不住了,早出晚归的外出睡觉。


早出晚归了几天我的作息居然和小佳一致了。


「你跟踪我干嘛?」


作息同步了几天,小佳有气急败坏的问我。


「啊?我也没有那么闲。」


但她不听我说话,一口咬定我跟踪她,行吧,那我今天就去跟踪你吧。


嚯,这跟踪还不如不跟踪。


上次我的言行提醒了她,她转头挽了个大腹便便可以当自己爸爸的人,看着两人亲密无间的样子,我是真心为小佳高兴,终于找到自己爸爸了,祝福。


但是在上车之前,她主动为「爸爸」献上热吻,「爸爸」的手也不安分的乱摸起来。


这恐怕不是...咳咳咳...


不猜想了。


就是跟踪她的时候我实在不小心,把白色的小香风外套搞得脏兮兮的。


晚上回到宿舍小美在煮饭,油烟味呛的我咳嗽。


没过多久小佳就回来了,一看小美煮饭,就乐了,「煮什么饭?明天我带你们去吃法餐。」


「枝枝你也来吧,你应该没吃过吧?」


说完她就捂嘴笑,说的好像是施舍我一样。


不蹭白不蹭。


到了餐厅,我才发现这地方还挺高档。


还好我厚着脸皮来了,省了一顿饭钱。


鹅肝上来的时候我就拿起叉子吃「樱桃」。


见我第一口吃「樱桃」,小琪笑着戳了戳小佳,「你看看她怎么吃樱桃啊?」


看到这小佳也阴阳怪气起来,「枝枝我知道你没吃过这么高级的饭,但是我们室友一场,我可以教你的。」


好啊,你教。


只见她吃完了所有的配菜就是不吃鹅肝,真好笑。


结账的时候小佳很大方的拿出一张卡,「结账。」


两个人就在一旁吹捧她,小佳很受用。


「对不起女士,这张卡刷不出来。」


「怎么回事?你再试试。」


「对不起女生,确实是这样,您这边要不要换一张卡。」


「一共多少钱啊?」


「四千一百七十元。」


一听到这里她们倒吸了一口冷气,快三个月生活费了。


小琪开口道,「小佳是你请客吧?」


小美应和到,「是的是的,就是的。」


一听价格小佳懵了,但我一个外人在这儿,她只能硬着头皮说,「是」。


说完她给她妈妈打了个电话,没过多久就付钱了。


「谢谢小佳,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法餐。」


「我也是。」


这次面对两人的吹捧小佳连笑脸都挤不出来。


可不是嘛,当才她妈妈说的是,「这学期就不给你生活费了。」


第三章


晚上回到宿舍,小美又照常煮起自己的泡面,「这法餐不如泡面。」


等熄灯了小琪照例下床洗脸。


这时宿舍群响个不停,「楼上的能不能安静点,每天晚上这么吵,不休息吗?」


矛头直指小琪,没一会儿,就见她在群里发到,


「不好意思学姐,当才急着上厕所,可能声音有点大,以后不会了。」


「上厕所?半个月了你都半夜叮叮咚咚,你这半个月都是上厕所?不要给自己找借口,要是膀胱不好就去医院看看。」


到这里小琪只能尴尬的回复了一个表情包。


本来事情就过去了,但是隔壁宿舍的姐妹发到,「对啊,去医院看看吧,半夜读英语,招魂吗,吵死了。」


这下全宿舍楼都知道了我们宿舍有人很吵了。


在宿舍群被拆穿后小琪也恼羞成怒了,不顾已经熄灯了开始嗑瓜子。


「别嗑了,吵不吵啊!」,小佳不耐烦起来。


「嗑瓜子怎么了,比那法餐实在多了。」


小琪反复在小佳雷区蹦迪,小佳顿时提高了声音,「你嫌法餐不好?那你别吃啊?你把钱还我啊?」


「不是你说请客吗,总不会请不起吧,你不是说你爸爸是个大老板吗?」


敢情是打肿脸充胖子啊,好想看她们吵起来。


「你安静点行不行啊,闭嘴!」


顿时寝室的氛围冷了下来,没有人打圆场,我等着撕起来,可惜并没有。


第四章


第二天班会课上,班长说要组织团建去吃饭。


「大家有什么建议啊?」


「我周末请室友吃了法餐还不错。」小佳积极的提着意见。


法餐!很贵吧,大家窃窃私语的说到。


「还行吧,我刷爸爸的卡。」


「喔哦,小佳是大小姐啊。」


看着小佳立的白富美人设,我只觉得好笑。


「那你可以请全班吃法餐吗?」


一听我这么说她慌了,「这个...团建...我...」


众人一脸期待,「对啊,我还没吃过呢。」


班长只能打圆场到,「还是吃火锅吧,班费出。」


听到这儿,小佳松了一口气,又恶狠狠的看着我。


「怎么了小佳,你怎么这样看我啊,我好害怕。」


笑话,谁不会装。


等吃饭那天,我提前到了火锅店,她们三人进来的时候,我愣了一下。


小佳身上这衣服,是我那天随手扔的小香风外套吧?


「小佳你的衣服真好看。」


「是吧,这可是香奶奶的外套。」


「哇哦,不过你穿白色吃火锅不害怕吗?」


「其实还好,我衣服挺多的,脏了扔了就行。」


「就是你这个衣服怎么不合身啊?」


噗--捡来的衣服怎么可能合身。


「这个,这个,我最近胖了一点。」


吃火锅的时候,我们宿舍四个人和几个男生坐一桌。


坐在小佳旁边的男生大大咧咧的埋头干饭,夹起肉就往小料碗里放。


「你小心一点,小心油点子溅我衣服上,我这可是香奈儿的。」


「我理你这么远,溅不到。」


「你还是小心点,我这个衣服可不能洗,你别给我弄废了,你可赔不起。」


一听这儿,男生炸了,「不就一件衣服吗?你清高你别穿啊,你了不起你别来聚餐啊,你把它供起来每天烧香怎么样啊?」


「本来就是你一个穷鬼弄脏我衣服的话怎么赔啊,我还有约会呢!」


「你说谁穷鬼啊!」


看到这桌不对,大家都开始吃瓜,「这也太过分了,骂别人是穷鬼,这就是大小姐吗?」


「这衣服不像她的吧,枝枝好像穿过,而且上面有个“Z”。」


对啊,我当时选了字母,她怎么不知道把字母给扣了。


很快有一个同学按耐不住跑过来问我我的衣服呢。


「我的衣服我不知道啊,衣服脏了我就扔了。」


「那你记着哪脏了吗?」


「就全身脏脏的,我也记不住。」


一听我说,男生忍不住了,「原来有人才是那个收破烂的。」


「你说谁收破烂啊?」


「谁激动说谁啊?笑话!」


突然好喜欢这哥们,最佳嘴替。


第五章


可能我火锅局嘲笑的太大声了,回去之后我就感冒了,在医院验血后结果是喉咙发炎。


小佳为了挽回自己火锅店烂的稀碎的面子,下课后买了小布丁分给大家。


「大家,最近天气热了,我请大家吃冰淇淋。」


免费的谁不要。


等到我的时候,小佳把小布丁拿出来,我刚准备说「谢谢。」


结果,


「哎呀,我记着你甲流了,这个你吃不了吧。」


就知道她没安好心,我摆了摆手走了。


没过多久,导员叫我去办公室。

  

评论(1)

热度(2)